零之崩坠(LSJY)

玉树临风美少年,揽镜自顾夜不眠~

【雷安】风

https://shimo.im/docs/yf0D9yr5XT4X1BDV/ 点击链接查看「灵感来源」,或复制链接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

文笔渣,见谅。
现代occ,雷安。
点子来自自己上课时随手的涂鸦和任务内容,想了解的可以看上面的图片链接🔗
正文👇🏼

窗外小雨沙沙,秋风瑟瑟。
平时来来往往的小巷,没了喧声,倒也清静。
趴在桌子上打盹的人缩了缩,但单薄的衣服还是抵不住寒气,终究是醒了。
“3点了...”
安迷修缓缓撑起睡久后酸痛的背,慵懒的伸了伸懒腰,揉了揉朦胧的眼睛,起身关上了窗。
迷迷糊糊地走向洗手间,洗了把脸清醒清醒,顺便添些衣服。
窗子屏蔽了雨声,清冷的房间再一次回归原样。安迷修习惯性地扫了扫房间,视线落在了那张单调简易又不起眼的广告上
『Fantasy Making Machine』
“能行的吗?每天写文章也怪无聊的,买买看吧”安迷修嘀咕着,按着上面的方法下了订单。
放下手机,又回到桌前,埋头写作。
“果然,一个人还是很无聊啊,雷狮”
雨还在下,安迷修瞟了眼手机「12:00」
“快了吧”
话音刚落,门铃声就响起,果不其然,是他定的货“不错,挺准时的呢”
签下收货单,安迷修就迫不及待地拆开了包装,却似被泼了杯水,拔凉拔凉的。
『外形像个帽子,还配一张说明书。』
“这...好奇怪的帽子,还配个眼镜!真的有效吗?”
虽然带着怀疑,但还是戴了上去
“按着说明书上说,带上去之后,闭眼躺下就可以了”
“这是?系统的操作指引吗?”
【玩家您后,本产品是由零之崩坠公司研发,是本公司的首创产品......请按照以下步骤,想象自己所想的事情,点击锁定即可,如若中途关闭,充电即可,请勿担心,系统将自动存档保存,感谢您的信任,愿您留下美好的回忆,唤起心中的美好。】
看完介绍后,安迷修顿了顿,“想什么好呢…那就骑马吧,之前还没怎么骑呢。”思索一顿之后,安迷修期待的按下了确认锁定,一番奇遇也就就此展开。
随着眼前一黑,再次睁眼间,眼前的一切景象都变得是如此真实,就连呼吸也是如此的自如。
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几匹骏马奔腾着,风一般的从草原上扫过,悠扬的清风徐徐而来,吹起了安迷修的头发,更吹进了他的心里,奔腾的声音在耳际回荡,马的嘶叫在心中回味,豪迈的情景深深的刻在脑海里,不仅回想起小时候爷爷带着他一起骑着马驰骋在草原中,再骑次马可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啊。
向远处望去,还有一些正在悠然着吃草的马,安迷修兴奋地跑了过去,“要是雷狮在的话...就?!”话尤未尽,突然,某个声音直直的把安迷修心中的火焰浇灭了,
“造孽啊!”回头一看,这这这!看来安迷修美好幻想又一次的被打破了“你,你怎么来了!雷狮!”
【呦~我怎么不能来了,安迷修?】
看这霸气又邪媚的笑容,豪爽有磁性的声音,一身华丽又高贵的西装,这气势安迷修简直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「啧啧,雷氏集团的二少爷果然名不虚传。」
但安迷修左思右想总觉得蹊跷,『不应该啊,我没想他啊?难道出故障了?骗钱的玩意儿...算了,就这么着吧,反正我要骑马』
“死党,你来干嘛?别妨碍我,我要骑马”安迷修不爽的皱了皱眉头。
“骑什么马呀,骑的屁股疼,走,带你去坐游轮,看夜景去”话音刚落,场景变化,雷狮就勾着还愣在原地的安迷修到了码头。
远处,伴着一声鸣笛,一艘庞大的游轮划过海面,停靠在码头边。
“...呃.雷狮,我只是想骑个马,你不用这么大.费.周.章吧,而且我还...”
安迷修望着眼前这个庞然大物,无语的看着雷狮,然并卵。
“费什么话啊”笑眯眯的眼神还是让人无法抗拒,终究是被拖上了船,根本不顾安迷修的推辞。
没闹腾多久,头晕的安迷修就难受的把头埋双手间,趴在栏杆上,雷狮瞧他那样,询问道“安迷修,你是不是...晕船?”
“嗯”虚弱的回应着,雷狮看着不经心痛,“你怎么不早说!”安迷修吃力的解释道“你没给我机会”扶着安迷修坐到椅子上,轻轻的将他的头偏向自己的肩上。“雷狮,我”安迷修刚想起来,却又被雷狮搂着,无法动弹“别说话,靠在我身上睡一会就好”无力抗拒,安迷修倚在雷狮肩上,闭眼休息。
夜晚,是如此的沉寂,海风吹拂着两人的脸,吹动着他们的心,游轮虽华丽,却豪无欢愉,远处的城市灯红酒绿,霓虹闪烁,却也毫无生气。
肩上熟睡的人终于舒展开那紧皱的眉头,安详平静的脸上映照着月色,清秀俊俏的面容不经让身旁之人为之一颤。
雷狮凝视着他的脸,放心的笑了笑,眼中却参杂着留恋与不舍。
“安迷修,做个好梦”
风再一次的吻过熟睡之人的脸庞,再一次醒时,迎来的已是第二日的太阳,而身旁之人早已不在,也许化为清风,吹进了心中人的心里吧。
“雷狮?”
相同的场景,相同的动作,相同的人,却有着不相同的心情,也许多了一份豁然开朗。
摘下早已没电的帽子,一如既往的打开窗,熟悉的风却带着甜蜜的气息,也许有好事要发生吧。
-嘟嘟嘟-
[嗯?安迷修?]
“雷狮...我...”
[怎么不说话,你是不是想我了?]
“嗯…”
[...嗯...我也想你,别着急,出差还有两天,回来给你带小马玩偶]
“我不着急”
[我知道,回来后带你去新西兰坐游艇怎样?]
“不要,我晕船”
[那就带你去澳大利亚的赛马场去瞧瞧]
“嗯!!!”
“等下叫卡米尔定票,两天后来接你,乖,照顾好自己,别熬夜”
“知道了,雷狮...我,我爱你”
“嗯,我也爱你,安迷修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