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之崩坠(LSJY)

玉树临风美少年,揽镜自顾夜不眠~

【佩帕】星星

小崩客串医生🌝👌🏼👇🏼是糖哦~
第一人称视角
occ(occ是啥?)

好啦!正片开始:

『现在』

“医生!”
“哦,是佩利啊!怎么,没跟着帕罗斯,到我这来闲逛啦?”
“那个,医生,我想问个问题…”
“....稀奇....说吧”
“我...呃…我好像生病了,对帕罗斯产生了很奇怪的感觉……搞得自己好难受”
他困惑地看着我,迫切的等待着答案
我眯了眯眼,撑着下巴
“以我对你们平时的观察和了解,你喜欢他....或者....更直白一点:你爱上了他”
“爱?喜欢!”
听到答案的佩里脸上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晕,先是呆了一回儿
“嗯……哦!原来如此!”
又明白的捶了下手心
“我喜欢帕洛斯给我鸡腿吃,所以我喜欢他,哈哈,谢谢啦医生”
兴奋的他仿佛竖起耳朵甩动着尾巴,
“等等,别急着走啊。问你个问题,如果在第三阶段,你和帕洛斯不得不打一架,只有一人活了下来,你希望是谁?”
“?打架?当然是我赢啦!”
“......就当我没问,拜拜”
“嗯,拜拜”
看着他远去的背影,无奈的我笑了笑,
“不知道他到底懂没懂”
回想起前几天帕罗斯的问题
“可惜了”

『前几天』

“诶?帕洛斯,你也来看星星啦,佩利呢?”
我独自一人躺在草坪上,耳边突然传来脚步擦过草叶的声音,起身一看,原来是他。
“佩利?扔给老大了,嘿嘿”
他走到我旁边,坐下
“马上就到大赛的第三阶段了,好快啊”
我问这他
“害怕吗?”
他苦笑着
“当然了,作为医生(作者)你不是最清楚的吗”
他畏惧死亡,曾不负手段,不顾尊严,去保一条命。这一点我和他都清楚。
“再问你个问题,如果在第三阶段,你和佩利不得不打一架,只有一人活了下来,你希望是谁?”
他愣了愣,看了看月亮,又勾起嘴角,答道
“我呗”
我,笑了笑,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那缓缓移动的黑幕“如果有人问我你最擅长什么,你觉得我会答什么?”
“得了,别讽刺我了”
“.......走吧,去找雷狮撸串去,正好看看安迷修在不在”
“?不看了”
我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草,指了指天空“还看啥?都被遮了,一颗星也没有”
“......行”

『现在』
我望着天空,依然一颗星也没有,如果有人问我他最擅长什么,我会答:
「说谎骗人」
他啊,骗了别人,骗了自己,也差一点骗了自己的心,在他所追求的活命和真正的内心之间,他会选择哪个?你又希望如何呢?

『那晚』

那晚,
雨下的很大,
天依旧无星闪耀,
雨帘中,
黄发的男人抱着怀中的人哽噎着,
雨声,
掩盖了哭声,
颤抖的手抚摸着怀中人散落的银白发丝,
雨,
冲淡了血腥味,
嗅着淡淡的清香,
是他残留的味道,
熟睡的脸,
安详而又平和......

天,
亮了,
黎明的曙光照亮了整个天空,
我,
缓缓走来,
雨,
停了,
收起伞,
注视着那逐渐消散的两人,
望着闪烁的碎片升上天空,
随风而去。

那晚,
天空中最为闪烁的两颗星是如此的
璀璨,
温馨。

『清晨』
“医生!医生!”
“别乱喊了,佩利,去找她吧”
“你说她是不是赖床了?帕洛斯”
“放心,约好的”


呃……有些狗血的....糖🍬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