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之崩坠(LSJY)

玉树临风美少年,揽镜自顾夜不眠~

末问吾名(二)

一路上女孩与搬运人简单的交谈了几句,然后俯视着凹凸大赛的各个分区,眼神却停留在窗角,呆滞的目光一动不动,似乎在想什么。
随着搬运人的一声“到了,小姐.”女孩又会过神来,小心的下了飞船。她环顾四周,绿荫荫的树林包围着一栋别墅,里面什么东有“这就是我住的地方?好豪华呀!”搬运人和裁判球点了点头“是的,小姐。如果你想去那,根我们说一下就行,我们会竭尽全力的!”身边的裁判球又点了点头“不用太操心啦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你们不是也很忙吗?快去工作吧。我整理一下,再去转转。怎么样?”女孩微笑的看着泪眼朦胧的裁判球,“嗯嗯!你真好,小姐,祝你好运,再见!”“嗯,再见。”
她走进卧室,瞄到一个猫咪图案的躺椅,瘫软在上面,接着按着裁判球说的步骤打开了买衣服的屏幕,一套套华丽的服饰出现在她面前,只不过她只挑了一件普普通通的白衬衫与吊带裤罢了,包括一些换洗的衣服。买完衣服,洗完澡,一切的事情都办好之后,她疲倦地趴在床上,翻卷了一会儿,进入了梦乡……
黑幕降临,女孩进入了梦乡,软糯的呢喃中诉说的她的故事……



最近挺忙的,问有点短,见谅,谢谢🙏!😽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