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之崩坠(LSJY)

玉树临风美少年,揽镜自顾夜不眠~

末问吾名

(一)
“好困呀……睡吧……呼,呜......”少女抿了抿嘴唇,静静的,一切都安静了……
“醒醒,醒醒,这,啊,醒了,丹尼尔大人,她醒了”少女皱了皱眉,睁开惺忪的眼睛“这,这里是?!”他看了看她“这里是凹凸大赛的操作中心,我是裁判长,丹尼尔,请问阁下是.....”少女看向她“我?名字什么的都不重要,话说这里是凹凸大,什么!?凹凸大赛!凹凸世界!?呃...你,没骗我吧……不对不对,一定是梦。”
丹尼尔听了有些发愣,“是真的,亲爱的小姐,这里就是凹凸世界。”少女很吃惊,不过看这装办,这大大小小的操作屏幕还有这杀马特造型,恨天高......无疑是与她看过的凹凸动漫一个样。她不得不相信他所说的一切“哦,我明白了”“小姐你好像不是参赛者……”少女定了定神,笑了笑“当然不是,其实我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人,总的来说就是......”
丹尼尔耐心的听完她的叙述“所以说我们其实是被你们那个世界的人创造出来的,而你是不小心穿越过来的。”他有些惊讶“对,不过我现在该怎么办?”丹尼尔想了想“我可一把你定为非参赛者,我会让参赛者不伤害你,然关于吃住方面,裁判球会帮你解决。怎么样?可以吗?”“当然,而且我也了解一下些人,不是吗。哈哈,太感谢了,丹尼尔。”少女笑了笑,然后给了丹尼尔一个拥抱,轻声地说“我喜欢你,丹尼尔......再会”他愣了一下,又恢复了以往的微笑,只不过脸上多了一点红晕罢了。
他目送着少女上了搬运人的船,隐约中看到她笑着在说“我的名字是......”他不确定是不是对的,不过他记住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