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之崩坠(LSJY)

玉树临风美少年,揽镜自顾夜不眠~

『瑞嘉』凹凸的幻想日常1

前提提要:【这真的是糖哦】
凹凸大赛结束后的某一天,小屁孩嘉德罗斯感冒了,但却一点也不在意,这时老妈子室友格瑞来了......
“ 啊...嚏...啧.烦人”
螺丝擤了擤鼻涕,揉了揉又写瘙痒的鼻涕,不懈的看着手里的漫画,嗦着可乐。
“嘉德罗斯,你感冒了,把可乐给我。”
“不要,格瑞,我可没那么弱”
最近这几天,嘉德罗斯都有些感冒的症状,打喷嚏擤鼻涕,睡觉时呼吸都有些不顺畅,但他总是隐忍着,不想让格瑞发现。
“听话,不许再喝可乐了,我先给你倒些白开水”
没等嘉德罗斯回话,就夺走了手中的饮料
“顺便给你买点药”
“药!格瑞,我才不需要吃药,我没那么弱,打一架就好了!啊...嚏”
又燃斗志的嘉德罗斯,双眼放光,下一秒又被格瑞冷漠地目光浇灭了
“不要,喝完水陪我出去买药”
“哦”看着嘉德罗斯鼓着个包子脸,不满的表情,格瑞的笑了笑“小屁孩终究是小屁孩”
『药店』
“你好,请问您需要什么药”
“感冒药,小...小孩的”
“?格瑞你看我干嘛?”
“好的,小孩的感冒药基本都在这里,西药喝中药,在下推荐您买这款的,这款偏甜,小孩子也能接受,中药的偏苦些”
“那就...”
“那就选这个苦的,这两个药效都一样不是吗,格瑞。干嘛非得选小孩子的,我又不是接受不了。”
“嘉德罗斯不要逞强”
“格瑞,在你眼里,我什么变这么弱了? ”
在嘉德罗斯倔强的目光下,他放弃了劝说
“...好吧”
“好的,一共XX积分,谢谢”
买完药后,又小逛了一会儿,路上还碰到了撸串的雷狮和安迷修,说到雷狮嘉德罗斯就来气,幸好格瑞及时拉着,回家之后,天早已经黑了。按着说明书所述,格瑞搅拌着递给了罗斯
“喝了”
“哦……好难闻的味道”
凝视着这古怪的颜色,就能闻到一丝丝的苦意,嘉德罗斯眉头皱了皱(自己选的拼死也得喝完)打算一口闷了,没想到一半时差点没吐出来
“好苦…”
“谁叫你逞强”
注视着有些怀疑人生的嘉德罗斯,格瑞差点没笑出来。
(哼,格瑞你竟然小瞧我,不就是中药吗,豁出去了)
“哼,我才不怕苦呢”
咕噜咕噜...
成功喝完药的嘉德罗斯自豪地把一干二净的杯子递到了格瑞的面前,活脱脱像个完成任务后讨奖的小孩。
看着他那一脸骄傲的表情,宠溺地笑了笑“干得不错”接过杯子,又揉了揉嘉德罗斯蓬蓬的头发“先去玩吧”
此时...
满脸幸福地嘉德罗斯小朋友正乖巧地看着动画片,脑子却还想着格瑞说的话
(格瑞夸我了,还笑了耶,哼哼,他肯定很震惊,嗯,就这么决定了,下次找他打一架吧,嘻嘻)
正在洗碗的格瑞“?!”
『深夜』
抚摸着嘉德罗斯熟睡的脸,眼中却丝丝留恋与不舍
“我是多么希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的啊……”
“嘉德罗斯”
『清晨』
“格...格瑞?格瑞?!”
“人呢?难道去买早餐了吗?”


文笔渣勿喷,求放过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