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之崩坠(LSJY)

玉树临风美少年,揽镜自顾夜不眠~

雷安【囚禁play】上

可乐加曼妥思的奇妙体验,刷B站时的脑洞...下章看车吧,虽然知道卡肉不道德...

某天
雷狮盘坐在石头上悠闲地刷着终端的头条,目光停留在了一篇被参赛者们冷漠的文章:
【可乐加曼妥思的奇妙体验】
“卡米尔,看看这个”
“大哥?”卡米尔望像雷狮
“你不觉得很有趣吗?”
如果用到那个傻X骑士身上会怎样?
“大哥喜欢就好”卡米尔没有深究,看着大哥上扬的嘴角,就知道打了什么主意.
雷狮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,扛起雷神之锤“走,去弄些好玩的来”
“嗯”

此时
“救命啊!!!”
话音刚落,一振清风袭来,少女睁开双眼,可怕的魔兽早已倒下,眼前的是一位握着冷热流的男人
“不用怕亲爱的小姐,在下双剑安迷修,请称我为‘最后的骑士’”
看着剖有绅士风度的安迷修,发烧的她差点忘了本来目的“谢..谢谢你救了我,作为回礼,我把自己亲手做的蛋糕给你,尝...尝吧”
安迷修挠挠头,‘都递过来了,总不能不接吧’不好意思的接过蛋糕“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”
看着安迷修笑着一口一口的吃着蛋糕,少女的心怦怦直跳,不知是激动还是慌张...
“对不起,安迷修”
“什么?”

突然
骑士倒了,

真想
公主的假象,

霸占
狮子的野心,

沉沦
骑士的坠落.


此刻
在命运的注视下,少女把昏迷的骑士放在了狮子的面前
“我...我做到了…可...可以放了我弟弟吧。”
“当然,我雷狮可不狮是言而无信的人,卡米尔”
望着身边毫无损伤的弟弟,少女松了口气,回头瞄了一眼躺着的人,拉着弟弟走远。她知道对不起他,但是要在活着与道德之间选一个,还是得选活着,她没有能力,能做的只有祈祷。
雷狮抱起沉睡的猎物,注视着他的睡颜,霸占的欲望驱使着他,好想,好像蹂躏他,操哭他,弄脏他,臣服。

“走”
“安迷修,你也有今天”

全文:https://lingzhibengzhui.lofter.com/post/1f2135d1_126e7425

评论(42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