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之崩坠(LSJY)

玉树临风美少年,揽镜自顾夜不眠~

【凹凸】末问吾名

(四)
女孩看着那篝火,噼里啪啦,篝火的声音,不禁添了一丝丝的倦意。

又瞟了瞟了眼其他人,向雷狮问道“你就不问问我的一些事吗?”雷狮没有抬眼,她无奈的笑了笑,自己也知道吐露自己的讯息,并不是因为有所预谋,只是,太无聊了。

女孩继续说道“我其实不是这里的人,我是从另一个世界穿越来的.信吗?”话音刚落,雷狮几人似乎感了兴趣,纷纷把目光投向她,除了佩利在那愣愣的问“怎么了”

“我们的星球叫地球,我们的这儿很和谐”她笑着,眼里多了些骄傲“人们都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,不需要自相残杀,更不用参加比赛去改变命运。”

这时,雷狮问了一个奇怪的问题“你的消失你家人不关心吗?”少女有些惊讶“雷狮,你竟然会对这个感兴趣,哈哈”但当感觉到雷狮要杀人样的视线时,又安静了下来“这是不可能的事啦。我爸我妈根本不相爱,他们结婚只因我爸的亲戚有点钱罢了。”

“当我十三岁的时候,妈妈因病逝世,只剩下我,我爸和一个九岁的弟弟。家里并不富裕,爸爸的亲戚就提意抚养一个,他们也挺封建,喜爱男孩,何况弟弟长的又像爸爸,就把弟弟带走了,留下我和七十多岁的的外婆一起生活,花的钱也是外婆的养老金。所以...”少女默默低下了头,眼神的朦胧又加重了几分。

“真是讽刺啊。”

雷狮勾起嘴角,侧卧的姿势俯视着她,少女愣了一下,苦笑一下,附和:“谁知道呢”

雷狮皱了皱眉头,带着不满的腔调“哼”的一声,转过身去,不知是睡了还是没睡,一点动静也没有。

“睡了吗?算了,看书去了”

许久,少女看了看周围,帕洛斯已倚在熟睡的佩利肩上睡了去,而卡米尔则是吃着他那最后一个草莓千层,接着,她又抬头望向星星,想着小时候的事……

“哈,的确如此”

第二天

“起床了!蠢猪!”雷狮用脚踢了踢睡像如猪的少女,但并不起效,反手就抱住了他的腿,差点儿,雷狮就摔了个锤子“WC”此时此刻,雷狮进行了高速的思考,“竟敢让本大爷差点儿在弟弟和团员面前丢丑,不可饶恕”只见他一脚踢开了少女,冷冷地盯着她。

“WC!!谁踢我!看我不!!雷狮!”惊讶地让她合不拢嘴,何况这雷神之锤还摆在她面前,即使伤不了她,也会被吓一跳“不什么呀?”看那“善良”的“微笑”她马上反应了过来“不...不能忘了今年请你们撸串,好了,时间不早了,佩利,撸串去!!!”拉着懵逼佩利风一样往食堂跑,“帕洛斯,帕利借我用一下,谢啦”不过其实是佩利扛着她跑,留下帕罗斯一人在风中凌乱“WC,发生了什么?”

雷狮望着早以没影的少女,浅笑到“有趣”

食堂

“我收回前一句话”雷狮黑着脸,瞪着眼前欠揍的两人:坏笑的少女和拿着冷热流(冰棍)的安迷修。




哈哈,上次说安迷修出场,的确出场啦(厚脸无耻的蹭标签)

评论

热度(10)